close

 

某月某日中午 , 一位男性客戶 , 語帶神秘的來電詢問…我想找一個人 , 但是這個人 , 已經失聯六年了 , 我只有他的正確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大約的不確定地址、車輛的顏色及款式…

 30NX7Re_bqZflfw4uLhKCA.jpg  O.6ZhiCAntJU6QCCv8qLkg.jpg  

 

就這樣的 , 經過一番詳細詢問之後 , 案件開始偵辦了有句話說 , 萬事起頭難 , 在委託人所提供有限的資料下 , 著手調查抽絲剝繭、明察暗訪… 終於露出一絲絲曙光 , 得知被尋對象的一些基本資料 , 以及大約的去向 , 同時也發現 , 此位被尋對象的老家正在整修 , 這時 , 心中浮起一絲絲希望 , 立即的派遣人員 , 到被尋對象大約的出入、活動範圍守候。
 
MIOHyl3.uZN5Ix19VZvzjw.jpg sJyWOGutI7w5.nRYC3fv6g.jpg      
    人員靜靜的 , 守候了十三天…在第十四天的深夜裡 , 終於看到被尋對象出現 , 所有人員繃緊神經的觀察著、注意著週遭環境及被尋對象的動向 , 也拍下了被尋對象的相關影帶 , 以利提供委託人確認 , 同時的 , 也聯絡了委託人 , 請委託人確認是否為被尋對象無誤…經委託人確認後 , 結果正確 , 也順利的將被尋對象及所有資料交給委託人。
 
hfLA_h23mfTskC2Gm0Bw9w.jpg YT0oxryKMnYem1gPVG3byQ.jpg        
   
   當下的我 , 看見委託人的表情及心情 , 讓我深深的感覺 , 所有的苦與累都消失殆盡 , 同時也感染了委託人的快樂 , 其實 , 能深切的體會 , 想找到一個人的希望與急切 , 但是許多人 , 殊不知 , 從無到有 , 所花費的時間及心力 , 是有多麼的困難及艱辛…
 
   從事徵信的我 , 心中一直深信 , 找到對的人 , 就沒有辦不到的事 , 所謂的…… 事在人為 !! 這是我所秉持的信念 , 也是不曾改變過的觀點及做法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專業與效率合一的台中徵信公司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找     快又準科技徵信有限公司

 
arrow
arrow

    李莫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