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           少一件徵信詐騙,就多一份信任!
 
 有許多人 , 聽到 徵信社 這三個字 , 心中總是抱著負面的看法 , 因為對這個行業的不了解 , 所以 , 腦海裡總是充滿著疑問 , 也因為其他家業者的手段 , 造成需要協助的客戶 , 對徵信社的極度不信任 
  
    某年某月的某一天 , 我接到一通客戶的來電詢問 , 這位客戶是一位女性 , 她的訴求是想要找到ㄧ個人 , 在詳細的與她溝通及詢問下 , 因為某一些條件的不俱備 , 公司的部份開價為六萬元 , 當她一聽到價格為六萬元時 , 她的立即反應是 : 費用怎麼會那麼高?? 我進一步的向她解釋 : 當尋人條件的不具備及欠缺下 , 尋人所需的時間就相對提高 , 需要的資源也相對的增加 , 而且開價的部份為一口價 , 不會再以任何的理由及藉口 , 來向客戶做追加金額的動作 。
 
  日子過了約15天 , 我再度的接到這位小姐的來電 , 她很沮喪的對我說 : 我現在終於懂妳告訴我那一番話的意思了! 但是 , 我還是被騙了 , 那天 , 我詢問完你們這一家徵信社之後 , 覺得價錢太貴了 , 所以 , 我就再打電話去詢問其他家徵信社 , 找到XX徵信社 , 願意以8000元幫我找到這ㄧ個人 , 當下的我 , 覺得好便宜喔 ! 就不疑有他的委託他們幫我尋人 , 但是越到後面越覺得奇怪 , 他們一直告訴我 , 說要找到這個人的難度很高 , 需要再多付一些經費來繼續偵辦 。後來 , 我想起妳說的那一些話 , 就拒絕再多付他們所說的金額 , 直覺告訴我 , 我真的被騙了 !! 所以再回頭找你們公司 , 想請你們幫我找到這一個人。
 
  其實 , 看到許多客戶 , 因為在貨比三家不吃虧的想法下 , 被詐騙後 , 再回頭委託我們偵辦 , 那當下的我心中真的很無奈 , 說句實在話 , 8000元也是血汗錢啊 ! 這樣的錢花得多麼得不值得 , 真的 ! 這一些被詐騙是可以防止的 。 衷心的希望 , 日後有需要徵信社幫助的客戶 , 可以睜開您雪亮的大眼 , 看清楚 , 認明白 , 不要再被騙了 ……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專業與效率合一的台中徵信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找     快又準科技徵信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
    李莫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